今天是:

“互联网+现代水利”行动办:举办政务信息化专题讲座

来源:互联网+现代水利行动办 发布日期:2019-02-21
字体: [大] [中] [小]

  2月19日,为推进广东“数字水利”与“系统治理”融合工程方案编制工作的顺利开展,加强理解“数字政府”政务信息化项目新要求,厅“互联网+现代水利”行动计划项目办公室举办了政务信息化专题讲座。会议邀请了相关行业资深专家进行讲解。 

  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专家解读了“数字政府”“3+3+3”建设模式,对政务云平台、政务大数据中心、公共支撑平台三大基础资源平台和“粤省事”移动民生应用、广东政务服务网、协同办公平台三大应用进行了详细解读。广州数鹏通科技有限公司专家讲解了《广东省省级政务信息化服务预算编制标准(试行)》中涉及的软件成本度量和功能点估算的方法。

  厅科技处、保障中心、政务中心、“互联网+现代水利”行动计划项目办,省水利电力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,省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,数字广东网络建设有限公司,广州数鹏通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人员参加了此次专题讲座。


相关附件:
往上 往下
打印 关闭